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消化介入 囊肿介入 妇 科 产 科 不孕不育 肛肠外科 内 科 外 科 五官科 儿 科 乳腺科
消化科 疼痛科 体检科 医院动态 疾病知识 医学常识 专家解答 饮食营养 美容健身 心理健康 性爱专栏
站内医院文章搜索 高级搜索
您现在的位置: 燕赵医院 >> 医院相关 >> 特色专科 >> 消化介入 >> 医学常识 >> 医院文章正文
  [图文]喝烫茶会提高患食道癌的危险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喝烫茶会提高患食道癌的危险
作者:佚名    医院文章来源:医学杂志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6-7-27    
最新的研究发现,喝滚烫的加奶咖啡和茶,会提高患食道癌的危险程度。这项研究发现,喝极烫的饮料,可以提高4倍的患癌症的危险。大量吃肉、摄取动物脂肪、摄取大量盐,会加速这种危险。
 
但吃大量蔬菜水果、谷物和喝绿茶,可以减轻上述危险。例如,规则地吃水果,可以降低63%患癌症的危险。喝非常热的饮料,可对食道产生慢性热损伤的致癌结果。调查发现,喝极烫的一种南美的茶mate,会在男人女人中显著增加患癌的比率,不管他们是否抽烟喝酒。喝酒很凶的人,喝烫饮料会加重致癌的结果。
医院文章录入:yzhospital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医院文章:

  • 下一篇医院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,请在下边提交您的留言信息。 我们的专家会及时给予您最合理的答复!
    姓名: * 性别: email:
    电话: *
    Q Q:
    地址:
    标题: *
    留言:
    *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最简便的防癌措施
    辣椒少吃能防癌,多吃可致癌
    熟香蕉中具有抗癌物质
    食道癌会出现便秘吗?
    服维生素能否防癌?
   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医疗设备 联系我们 观看视频 在线咨询
    冀卫医广证字(2005)第(000188)号
    温馨提示: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,可点击 网上咨询 或者到 健康论坛 进行交流!我们专家会尽快给您满意回复!

    版权所有©河北省石家庄市燕赵医院 冀ICP备05003822号
    电话:0311-85811234 传真:0311-85892073
    地址:石家庄市青园街357号 邮编:050021
    专家QQ(彩色图标在线): [924896301] [411737300] [491780480] [527171889] [545048045] [357752743] [502750380] [906392746]
    [511752489] [593641733] [815074796] [544454131] [568155477] [852245400] [503767343] [924896301] [963967695]
    E_mail:yuanzhang@yzhospital.com 乘车路线:火车站乘106路公交车市第八中学(燕赵医院)下车